星系登录 | 公民注册

星系大厅

RUNNING WITH HEART

#虎牙天命杯##OMG绝地求生# [回帖奖励 12星球币]
发表于 2018/1/12 17:30:07   786   41   只看楼主    倒序浏览

今晚19:30 ,虎牙天命杯B组 VS C组王者对决!


直播间传送门


小伙伴们可以去直播间关注一下OMG绝地求生分部的比赛喔,也是非常激烈~

本主题由 axin9494 于 2018-01-12 17:33 最终修改
谢谢哦~
发表于 2018/1/12 17:36:33  | 只看该作者    [获得奖励 12星球币] 沙发
沙发啊我的天
要去上海!
发表于 2018/1/12 17:36:51  | 只看该作者    [获得奖励 12星球币] 板凳
加油加油!
哟哟切克闹
发表于 2018/1/12 17:37:44  | 只看该作者    [获得奖励 12星球币] 地板
嗯哼       
小傲娇
发表于 2018/1/12 17:38:18  | 只看该作者    [获得奖励 12星球币] 5楼
看起来看起来
发表于 2018/1/12 17:47:59  | 只看该作者    [获得奖励 12星球币] 6楼
加油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8/1/12 17:56:56  | 只看该作者    [获得奖励 12星球币] 7楼
加油💪。   
一起加油!
发表于 2018/1/12 17:57:11  | 只看该作者    8楼
加油。         
一起加油!
发表于 2018/1/12 18:05:05  | 只看该作者    [获得奖励 12星球币] 9楼
加油哇   
发表于 2018/1/12 18:09:29  | 只看该作者    [获得奖励 12星球币] 10楼
嗯嗯嗯,    
发表于 2018/1/12 18:09:59  | 只看该作者    [获得奖励 12星球币] 11楼
加油,,,
OMG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公民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