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系登录 | 公民注册

活动专区

RUNNING WITH HEART

绝地求生第一天团OMG战队今晚直播! [回帖奖励 20星球币]
发表于 2017/11/6 17:24:36   3256   131   只看楼主    倒序浏览


今晚7点,绝地求生第一天团OMG战队在YY直播等你到来!

点击下方链接7点准时观看~

M4:点击打开链接

脱脱:点击打开链接

林大:点击打开链接

笑容:点击打开链接

黑猫:点击打开链接


截止本月最后一天,在本帖中晒出吃鸡队直播截图的小伙伴即可获得星球币奖励1000喔~

请大家多多支持~






谢谢哦~
发表于 2017/11/6 17:32:34  | 只看该作者    [获得奖励 20星球币] 沙发
我以为是英雄联盟的。。。支持支持

点评

axin9494 : 英雄联盟一队播的时候也一定会提前通知大家~    11-06 17:35 回复
GuardiaL 回复 axin9494 : 是近期吗,赶紧安排呀,等的急死了    11-06 18:18 回复
发表于 2017/11/6 17:32:48  | 只看该作者    板凳
OMG的都支持
发表于 2017/11/6 17:36:13  | 只看该作者    [获得奖励 20星球币] 地板
支持支持~
发表于 2017/11/6 17:36:16  | 只看该作者    [获得奖励 20星球币] 5楼
支持支持!
omg world6
发表于 2017/11/6 17:40:20  | 只看该作者    [获得奖励 20星球币] 6楼
好的     
我仍一个人在心里流浪
发表于 2017/11/6 17:46:58  | 只看该作者    [获得奖励 20星球币] 7楼
鸡冻的我以为是基队直播了~原来是吃鸡队的小哥哥们直播了~
郭俊良,我喜欢你
发表于 2017/11/6 17:47:02  | 只看该作者    [获得奖励 20星球币] 8楼
支持一波  七点应该到家了
山有木兮木有枝、
发表于 2017/11/6 17:47:13  | 只看该作者    [获得奖励 20星球币] 9楼
好的!!!
开心^ω^
发表于 2017/11/6 17:49:16  | 只看该作者    [获得奖励 20星球币] 10楼
加油加油 
以梦为马,诗酒趁年华
发表于 2017/11/6 17:49:46  | 只看该作者    [获得奖励 20星球币] 11楼
棒棒哒🎊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公民注册